Lucinda土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豆

迷途知返没有咕,但是要后面大改,暑假一定会改的🙏下次一定😭
哈利波特死忠,漫威粉,磕德赫,斯莉,GGAD,汤艾,锤基……
Slytherin will help you on the way to greatness.🐍

【迷途知返:骆驼篇】前言

沙漠是上帝的魔狱,是为人类量身打造的死亡之地。但总有旅行者试图跨过这片魔狱,渴望在人生中刻下这永垂不朽的辉煌。他们中的有些人得到上帝的眷顾,成功地穿过禁地,成为死亡的驾驭者;其余的人则被这个世界遗弃,被无情的流沙吞噬,甚至没有人能记起他们的名字。骆驼,神奇的物种,上帝视察魔狱时的坐骑。它们坚强隐忍,不畏风沙,因此从万物中脱颖而出,获此殊荣。它们富有智慧,但从不会刻意地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,以博得众彩。但有一种生物比骆驼还要聪明,那就是——人类。人类不满于上帝的安排,于是,他们想尽办法将朴实的骆驼从上帝身边引开,不断地利用、压榨它们的天分,让它们成为自己仆从。因此,骆驼不得不隐藏起自己的智慧,免得人类派给自己更加繁重的工作。它们的天性使它们无论经受多少苦难也依旧无怨无悔,它们纯朴善良的真性从未泯灭,因此,它们总是心甘情愿、默默无闻地服侍着它们的新主人——人类。但人类的欲望是无边的——如那茫茫沙海,一眼望不到头。人类以不满足于让骆驼做普通的工作,有些人甚至让骆驼做它们无法完成的任务。若骆驼不能完成,便要忍受鞭苔之苦。可它们依然任劳任怨,用一片赤诚赢得了哲人们的尊重与赞赏。哲人们赞美的话语让世人醒悟:骆驼不仅是沙漠之舟,还是沙漠之王,王中之王!世人纷纷效仿骆驼,将之前的暴行一笔勾消,但大多数人仅仅是徒有虚名。面对这纷杂的世界,骆驼选择了从容,选择了镇静。人类的紧张匆忙更加突显出它们的稳健踏实。它们虽接受着人类的称颂,但它们从未浮躁过。它们总是那样的静,那样的稳。哦,沙漠骆驼!

评论(3)

热度(15)